自体肋软骨隆鼻效果了解一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3 13:39
常常羡慕周边的朋友们拥有小巧精致的鼻子,然而我们自身的鼻子凹陷怎么办呢?自体软骨隆鼻被公以为现在很理想的隆鼻方法,其中普遍使用的为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及肋软骨。随着这项技术的不断进步,自体肋软骨隆鼻逐渐得到了求美者们的青睐。那么,自体肋软骨隆鼻效果怎么样?

自体肋软骨隆鼻效果怎么样

  自体肋软骨隆鼻手术是一种非常常见的鼻部整形手术,隆鼻效果非常好。因为取材于自身,使用自体的材料进行隆鼻,所以,自体软骨隆鼻手术与其它隆鼻方法相比,看起来更自然逼真。

  自体肋软骨隆鼻可塑性比较好,能单向弯曲变型。在用肋软骨隆鼻时,可以雕塑成各种各样的个性鼻型,而且可以加高鼻小柱。自体肋软骨隆鼻手术的优点有很多,如自体肋软骨隆鼻手术可以***的对鼻子进行改造,医生可以根据每个人的情况进行设计鼻型。此外,自体肋软骨隆鼻术后效果好,术后无疤痕。而且自体肋软骨隆鼻不会发生排斥反应,安全副作用低

  当然,任何手术都有风险,自体肋软骨隆鼻和其它手术一样会出现出血、感染、肿胀、瘀血、外形不美等情况。但后期的安全性中,自体肋软骨隆鼻是很安全的,不会出现排异反应。

自体软骨移植隆鼻术注意事项

  1、自体组织移植隆鼻术后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2、通过自体组织移植隆鼻术后要忌口,安全隆鼻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3、鼻内缝线5—7天拆除。自体软骨隆鼻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

  4、自体组织移植隆鼻术后两周严禁吸烟。

  5、自体组织移植隆鼻术后两周严禁夫妻生活。

  6、在进行自体组织移植隆鼻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假体位置移动。

  7、自体组织移植隆鼻术后两个月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

  8、自体组织移植隆鼻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提醒广大求美者,对于自体肋软骨隆鼻,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经验丰富的医生以及精湛的技术,医院设备先进,才能保障手术安全和效果。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让你的鼻子变得挺直                 透明质酸隆鼻后鼻子会不会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