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隆鼻的材料了解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3 09:09
自体软骨隆鼻的效果非常好,术后鼻子仿佛自然生长一般,手感柔软,不留痕迹而受到广大爱美人士的拥护。但是,自体软骨隆鼻不是人人都适应的。那么,有哪些人不适合做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呢?

自体软骨隆鼻的材料

  自体软骨隆鼻的材料更为常用的就是耳软骨、鼻中隔软骨、肋软骨。其中肋软骨是透明软骨,因其有大量的来源,所以成为自体软骨隆鼻取材的,使用范围广泛;鼻中隔软骨是两个鼻道中起分割作用的板状软骨,将其前方与上方各保留一部分,后下方整体取下时,既可以维持鼻形态的完整,又能得到所需材料,而且取材部位又与鼻整形处于同一处,不用另外开刀。鼻中隔软骨塑形、固定方便,支撑效果明显,对于适应症求美者,更易达到鼻的整形美容要求。

哪些人不适合自体软骨隆鼻

  1、正在发育阶段年龄未满18周岁;

  2、面部或全身有感染(如有疖肿或毛囊炎);

  3、鼻部皮脂腺丰富或有酒糟鼻;

  4、有过敏体质者;

  5、精神状态不稳定或对填充材料有疑虑者。

  自体软骨隆鼻整形可以是一项十分精细的面部整形术,手术过程对医生的技术要求高,求美者一定要挑选正规的整形医院接受治疗,同时要做好准备工作,术前不要服用含有阿司匹林成分的药物,以防加大术中出血,保持身体干净清洁,身体常规检查,对手术做好心理准备。

  如果您还想对隆鼻等鼻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阅读:隆鼻手术要几天才能看到效果                 膨体材料隆鼻恢复期的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