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需要多长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5/23 10:472018/05/23 10:47
呆狐网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但是很多人因为牙齿发育的问题或者自己牙齿受到伤害,结果牙齿参差不齐,有些家长比较细心的话会及时的带孩子去进行牙齿矫正,还有一些人是自己到成年之后才开始矫正的,那么一般牙齿矫正需要多长时间呢?



  牙齿矫正需要多长时间

  据了解,牙齿矫正的时间每个人都是不同的,如果是儿童矫正老化,那么时间比较短,这主要是因为儿童牙齿正处于一个生长阶段,特别是13岁14岁是黄金年龄,一般孩子矫正牙齿需要一年到一年半的时间,而如果已经到18岁之后,那么时间就会比较长了,当然具体的还要参考以下两个因素。

  一、有些牙齿移动起来速度是比较快的那么矫正牙齿时间就会短一些,这种的一般需要两年左右,还有一些人牙齿比较牢固,移动起来比较困难这时可能需要3年左右。

  二、有些牙齿基础比较好,只要矫正上边或者下边就可以了这样牙齿矫正时间自然会缩短,还有一些人牙齿情况是比较复杂的,我们需要进行很多步骤程序这样时间也会长一点,一些人可能终身需要佩戴牙齿保持器,在矫正的期间人们需要每个月进行牙齿调整这个是很关键的,还有一些人担心矫正时间太长自己没有时间,其实自己完全可以利用周末的时间去整形医院进行矫正。

  通过以上我们知道了如果是小孩子矫正牙齿的话,一般一年多就可以了,如果自己已经是成年矫正牙齿的话,如果牙齿情况较好,那么两年时间就可以了,如果牙齿错综复杂的话,那我也需要更长的时间,所以如果在孩童阶段发现牙齿有问题的话,父母就要及时带孩子去矫正牙齿了,花费时间较短并且恢复情况也较好。


阅读:隆鼻整形手术有哪些禁忌呢              隆鼻术后会不会感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