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效果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3 10:27
如果女性朋友对自己外观不是很满意的话,那么大家就可以采用相应的整形手术,目前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选择了隆鼻整形的方法,不过因为自己不清楚整形手术过程,所以一时还在犹豫,而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特地介绍一下隆鼻手术是怎么进行的?



  隆鼻手术是怎样的

  其实隆鼻整形手术过程主要包括整形以及术后处理两个部分,其中整形的过程是较关键的,在手术之前医生需要根据女性朋友的鼻型,然后设计并雕刻比假体,然后采用鼻孔的原切口,在鼻背筋膜下进行分离,并植入鼻假体,一般情况下手术20分钟左右就可以结束了,隆鼻手术大多都是在鼻孔内做切口的,因此在手术之后一般看不到痕迹,植物体常常利用一些和人体组织相容性比较好的材料,一般在手术之后7天就可以拆线了,隆鼻可以有效的改善美化女性朋友的面部容貌,使得五官看起来更加和谐这样也可以有效提高女性朋友的气质,当下还有另外一种方法就是液态物质,但是液态物质注入女性身体后不容易取出来因此我们不建议大家使用这种方法隆鼻。临床上常见的隆鼻主要是利用高分子假体材料进行的,这种材料没有毒副作用,没有危害,所以女性朋友完全可以利用。

  而在整形之后,大家还要进行相关的处理工作,比如在手术当天鼻子会呈现肿胀现象,但是一般3天之后就会消失,因为大家也要保持鼻子的清洁一定要避免外力的碰撞,有需要的话也可以口服一些抗生素,避免感染。

  以上就是我们向大家介绍的隆鼻整形的手术过程了,如果女性朋友对自己鼻子不满意的话大家都可以积极的去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这种手术,另外在选择材料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综合情况进行选择。


      阅读:隆鼻整形手术有哪些禁忌呢              隆鼻术后会不会感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