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瘦型素瘦脸医疗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3 16:01
面部采取除皱瘦型素注射可修饰脸蛋线条,起到瘦脸的功效。然而具体除皱瘦型素能维持多久呢?下面来看一看除皱瘦型素的瘦脸医学机理吧!

除皱瘦型素瘦脸医学原理

  除皱瘦型素能瘦脸、瘦咬肌是因除皱瘦型素有选择性抑制周围运动神经末梢的作用,咬肌在注射除皱瘦型素2~3天后开始不收缩、不锻炼,咬肌会慢慢变薄,脸也慢慢变瘦。咬肌是人体咀嚼肌的一部分,其主要功能是参与下颌骨的运动使下颌骨闭合,实现咀嚼、说话功能,因此咬肌肥大一般与人的咀嚼习惯和饮食习惯有关。

注射溶脂瘦脸术

  注射溶脂瘦脸术就是将多种高科技的治疗手段进行科学结合,将营养素、作用于微循环生物制剂(HPL溶脂液)、氨基酸、酶类和维生素等药物直接瞄准肥胖部位。

  注射溶脂瘦脸就是将药物注射到皮下脂肪层,发生更大效率的、更温和的生理性溶脂反应,选择性地作用于皮下的脂肪组织和微循环系统,即可在安全、痛苦小的情况下,可以达到整体减肥、局部塑身的目的。

  我们日常的饮食,造成咬肌因长期处于锻炼状态而越来越发达,脸形也会因此改变,使下颌角处线条“硬朗”,严重者还会形成方脸。据了解,国内外推崇使用A型肉毒毒素应对咬肌肥大,能在一定程度上使肥大的咬肌暂时性萎缩,让腮帮子变小。要看自己咬肌是否肥大,只要咬紧牙关,就能触摸到下颌角上部的咬肌鼓出程度。

  脸部的胖瘦跟咬肌有非常大关系。一般在安全情况下,能让咬肌在一段时间内变薄的除皱瘦型素,几乎人人适用,除皱瘦型素甚至还能改善夜磨牙。


        阅读:双眼皮手术恢复有讲究                 耳畸形矫正几岁做合适怎么做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