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有哪些明显的适应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3 10:57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有对柳叶眉,但是大家都知道其实眉毛是很难打理的,不但长的快眉形还非常难以控制,随着微整形的不断流行,纹眉切眉都非常受到大家的欢迎,虽然说切眉适用性广,也并非人人都可以做该手术,其实切眉是有着很多的明显的适应症的。



  要做到术后无痕迹,必须首先将切口位置设计好,保证手术后细微切口痕迹在重新纹眉或画眉区域之中,根据患者上睑及外眼角皮肤松弛程度,适当切除上睑及颞部多余皮肤。目前切眉部皮肤到皮下浅层,不要伤及深层的眶上神经及血管束,以免术后长期头皮及额部麻木。切眉术的适应症有哪些?

  眉全部切除术是对切眉术的适应症有哪些做出的介绍之一:主要适用于整个眉部由于反复洗眉产生瘢痕,眉毛稀疏;纹眉后颜色(通常为淡咖啡色或深兰色),通常表现为粗大的黑毛虫横躺到眶上缘,经过激光等手段洗眉后颜色不能退除。必须将眉毛全部切除。

  切眉术有哪些明显的适应症?眉中央交叉切除切眉术的适应症有哪些之二:适合于眉外侧下垂,外眼角下移,外侧上睑皮肤松弛者,有些甚至出现三角眼;眉外侧有瘢痕,色素沉着,而眉头及眉中间位置及形态正常者。可以通过无痕迹的外侧眉切除,并去除外侧多余上睑皮肤,矫正上睑皮肤松弛,提升外眼角,去除颞部皱纹,使眼部及颜面变得年轻,改善眉形态,通过手术达到一箭双雕作用。

  以上几点就是关于切眉的明显的适应症的介绍了,相信您现在对此有个大概的了解了吧,虽然说切眉非常的流行对人的危害也比较小,但是毕竟是个手术,大家在选择的时候还是要谨慎的,一定要选择一家专业的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切眉术后会影响到自然效果吗                无痕切眉术的过程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