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失败了能做修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2 09:40
明亮动人的大眼睛是每个人都想要的,特别是女性朋友。但是很多人天生的眼睛小没神,所以只有后天的双眼皮整形来达到美丽的目的。在双眼皮手术中埋线双眼皮做的是多的,但与此同时,导致出现失败的机率也就提高了。


 


那么,埋线双眼皮失败了能做修复吗?

  据整形专家介绍,由于双眼皮埋线手术比较普遍,所以很多不规范的美容场所经常违规给求美者做手术,所以造成失败的可能就会大。一般情况下埋线双眼皮失败后变形为双眼皮线消失,不明显,不对称等等情况,如果出现了这种情况大家也不要过于担心,可通过双眼皮修复手术来重新打造美丽的眼睛。

  埋线双眼皮失败大多由于手术时线没有埋好,双眼皮失败是可以通过修复手术补救的,但不管是哪一种失败表现,双眼皮失败修复手术都要在首先手术3个月以后才能进行。

  一般来说,如果埋线双眼皮失败后眼部皮肤仍然比较紧致,且眼皮薄、内眼角无赘皮或赘皮较轻,可以再次选择埋线法进行修复,需要将埋线取出重新手术,或是在重睑线消失部分间断埋线就可以了。

  如果埋线双眼皮失败的原因是上眼皮过厚或内眼角赘皮多,导致重睑不明显或消失。那么很可能手术失败的原因在于手术方法选择不当,因此失败修复只能选择另一种开双眼皮的方法,如切开法等。切开法的优势就在于除了形成双眼皮之外,还会对眼部多余的皮肤以及脂肪组织进行处理,使术后的眼部多项效果达到,而且修复效果可维持终身,并且几乎任何人群都可以适应该方法。


          阅读:重睑修复手术效果如何好不好    双眼皮修复的过程以及防感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