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的方法功效了解一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2 15:40
提眉术可以让你的眉毛更加美观和谐,提眉术还能缓解眼部的皱纹,改善眼睑下垂等不足,那么提眉术的功效有哪些?提眉术的方法是怎样的呢?

提眉术的功效有哪些

  1.眉形秀美:可修复不理想的眉形,坏眉,让眉形秀美,还可去除洗眉落下的疤痕.

  2.提升眼角:随着眼角的上提,改变了三角眼的状态,还可形成微微的“桃花眼”,增添女性韵致.

  3.预防眉衰老:日式提眉在眉尾形成一条人工韧带,阻止了眉下垂,有效预防衰老.

  4.重现双眼皮:上眼睑皮肤随着年龄增大,会松弛下垂,遮住原有的双眼皮.上提上眼睑皮肤和深部肌筋膜后,改变上眼睑皮肤下垂现象,重现从前迷人的双眼皮。

  5.祛除鱼尾纹:通过上提上眼睑和深部肌筋膜,舒展,抚平了眼角岁月的痕迹.

  6.摘除多余脂肪:对“肉眼泡”者可深层同步摘眶隔内过多脂肪,避免了术者二次双眼皮手术的痛苦。

提眉术的方法有几种

  1、骨膜固定法:

  此法是在眉毛的中外1/3处做一个长约2~3厘米的切断,并在其上方切除一高度不超越1厘米的新月形肌肤,然后向上用缝线将眉毛部肌肤上提并缝合固定于较好高度。

  2、上睑重睑(皱襞)返褶线做切口法:

  这种办法是挑选双眼皮的返褶线处做切断,或是在做双眼向上别离到额肌部,别离时不宜过高(通常不超越眉的上缘2厘米)防止损害眶上神经。然后用缝线将眉肌悬吊于额骨膜上,调整眉毛高度于较好方位后打结固定,缝合眼睑肌肤切断。眉上提术的意图是将下垂的眉稍上提,可在眉下缘或上缘肌肤交界处切除恰当的肌肤及皮下组织,调整眉毛的高度及外形。


          阅读:提眉术的副作用是什么                   提眉术的手术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