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隆鼻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2 17:04
隆鼻手术后护理及恢复时间。隆鼻手术后的护理工作影响了手术后的效果以及恢复时间的长短。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下隆鼻手术护理及恢复时间这一问题吧。

韩式隆鼻术前要做哪些准备

  1、为了保证手术安全顺利,杜绝感染更为重要,手术前脸部更好没有任何带菌病灶产生的炎症:如毛囊炎、疖肿、痤疮、急性眼炎等。

  2、为防止感染,妇女月经期也不能做手术。

  3、手术前一天更好洗澡,手术当天上手术台前要用肥皂洗去面部的污垢和油脂,尽量减少细菌的数量,手术前还应该剪鼻毛和清洁鼻腔。

  4、手术前身体有别的疾病,造成抵抗力低下,也容易导致手术发生感染和影响伤口的愈合。

韩式隆鼻术优势在哪

  “韩式隆鼻”法做出来的更为挺翘一点,整个鼻型也更为柔和。不一样的韩式隆鼻术从鼻梁拉一根“脚手架”,再从人中出发,沿着鼻头往上拉一根“脚手架”,两根支架形成“L”形,在鼻尖碰头,把你的鼻子“撑”得又高又挺,隆鼻的手术看起来多少有些像造房子。

隆鼻手术后恢复时间

  大多数鼻整形术的病人在术后的第二天就可以下地活动,术后一周就可恢复学习,但是确实需要3-4个周的时间完全恢复正常。

  术后应该逐步地恢复你的正常活动,医生建议你术后2-3周里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如跑步,游泳等能升高血压的运动。两个月里不要使鼻子外伤或擦伤,不要过分的暴露到阳光等。洗脸,梳头和用化装品时,动作要轻柔等。术后可以戴隐形眼镜,但戴眼镜一般要在术后3-4周才可以。

韩式隆鼻术PK传统隆鼻

  传统的隆鼻手术并不注意鼻尖的处理,所以天长日久的话,鼻尖的皮肤会被“L”的那个尖角越磨越薄。要是恋人喜欢摸你的鼻子,“硬得硌手”也就算了,下手重了岂不是会毁容?这时候“韩式隆鼻”的优点就体现出来了。除了鼻梁上的那些工作之外,韩式隆鼻会在鼻尖加上人工真皮或是从自已身上取出的软骨。用这种方法,顶住“脚手架”的力量分散了,“戳破”鼻尖的危险便不存在了,而且,鼻子看上去更加完美自然,摸起来的手感也非常真实。

  隆鼻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脸部形状进行非常适合自己的鼻部整形,才能使自己显得漂亮、洋气。

  韩式隆鼻术前要做哪些准备您是否了解?隆鼻的材料众多,只要材料货真价实,是不会变形也不会对人体有危害的。隆鼻手术要植入填充物,不管是字体脂肪还是假体,都会有一定的风险。所以,要整形的朋友谨慎。


            阅读:开外眼角                     韩式隆鼻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