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受欢迎的整形项目是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2 16:39
更受欢迎的整形项目有哪些?近年来,整形美容行业的飞速发展,不管是手术整形项目,还是非手术整形项目都非常受欢迎,也让不少爱美女尝到后到努力变美的甜头。哪些整形项目木是今年更受欢迎的项目呢?

第一名、双眼皮手术

  受欢迎程度:★★★★★

  受欢迎的理由:我们传统的审美观点认为,双眼皮的人眼睛明媚灵活,富于情感的表达,但东方人种大都单眼皮,所以重睑术备受东方女性的青睐。通过双眼皮手术,能使细小的眼睛变大,睫毛在视觉上也变长并翘起,臃肿的上眼皮变薄,而达到眼睛美丽动人的效果。

第二名、隆鼻手术

  受欢迎程度:★★★★★

  受欢迎的理由:鼻子大小高低宽窄对面部的整体效果影响甚大。面部扁平者,如鼻子也低平,会使面部显得更加宽大平坦;如鼻子较高,就可使面部轮廓更有立体感。东方人普遍面部扁平,而中国人的鼻子形态低平者居多,尤以南方人为甚。因此,隆鼻术成为更受欢迎的美容整形手术之一也就理所当然。

第三名、注射除皱

  受欢迎程度:★★★★★

  受欢迎的理由:女人更怕老,而老更明显的标志就是皱纹。为了不至于让这些可恶的岁月痕迹暴露年龄的秘密,当然得除之而后快了。

第四名、自体脂肪隆胸假体隆胸

  受欢迎程度:★★★★★

  受欢迎的理由:三围中胸围位居,当然不容忽视。而丰满、圆润而富有弹性的乳房是女性充满青春活力、妩媚自信的象征,因此对于乳房美的追求是女性的天性与本能。或者先天不足,或者后天保养不当所至,扁平、萎缩等问题困绕很多女性,隆胸成为大受欢迎的整形项目也就理所当然了。

第五名、吸脂减肥

  受欢迎程度:★★★★★

  受欢迎的原因:吸脂术能在更短的时间内达到塑身效果,在美的面前女人是没有理由拒绝。

第六名、手术去眼袋

  受欢迎程度:★★★★

  受欢迎的理由:下眼睑皮肤松弛、眼袋膨出仿佛就是告诉周围人,我“年岁已大”,当然要去除。而现在我国的眼袋祛除术已趋于成熟,不愿给人“老态”印像的女性自然不再忧郁。

第七名、磨下颌角

  受欢迎程度:★★★★

  受欢迎的理由:女性的美始终是和柔联系在一起的,而宽宽的国字脸却给人坚毅、固执的感觉,对自己十二万分挑剔的女人们怎能容忍,去之而后快!

第八名、厚唇改薄

  受欢迎程度:★★★

  受欢迎的理由:唇的形状,在美学上的意义仅次于眼睛。美唇的厚度因人而异,一般女性上唇厚8mm,下唇厚9mm。超过过多且缺少美感就要考虑手术了。厚唇从审美的角度来看,总是给人一种“愚钝”的感觉。


        阅读:隆鼻整形后 33%受术者精神异常                   澳大利亚成人均整形手术率很高国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