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恢复快也有讲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2 16:12
天生双眼皮不需要开双眼皮吗?有些人天生双眼皮很好,但是由于职业需要,化妆需要,或者配合自己的脸型和审美改变,可能需要做的更宽一些,甚至夸张一点,达到自己想要的美。

双眼皮手术

  双眼皮手术就是在眼皮上制作几个不持续微小伤口,由这几个不连续的小伤口把双眼皮固定,不但弧度过度自然圆润,更具备翘睫的功效。

双眼皮手术有讲究

  双眼皮手术是非常有讲究的,需要根据黄金分割的指数、爱美者自身的五官搭配比例进行综合考量与设计,以此来确定较终眼部整形方案。

  除了固定双眼皮形态的几个点,让双眼皮显得更自然的奥秘在于这个极限点,所谓“极限点”即上眼皮肌力拉伸很高点,以此为基准点做出的双眼皮,完全随眼睑肌肉力量运动,能使眼睛闭合过程也尤为自然。

双眼皮手术恢复快

  除此以外,好的双眼皮手术会给求美者保留部分眼轮匝肌或眶肌脂肪,不会像传统手术那样把睑板脂肪全部去除,并且只对真皮层与呼睑板进行缝合,所以手术结束后,双眼皮会比较自然。而且由于微创的特质,不仅闭合不会留下疤痕,恢复也特别迅速。

  做较自然的双眼皮离不开优秀的医生,点击咨询专家,医生在线对顾客进行一对一私人定制,7万多例的成功案例造就的精湛技术,做到接近满分的完美不是吹牛哦。


        阅读:双眼皮手术老了以后会有后遗症吗                    双眼皮整形术后如何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