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隆鼻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2 14:43
韩式隆鼻术是由韩国引进的一种新的隆鼻技术,术前根据个人鼻部整体情况的不同设计不同的隆鼻计划,术中主要针对鼻背、鼻尖及鼻小柱进行三段式不同材料的假体移植。韩式隆鼻术与传统隆鼻术相比,更加注重鼻尖以及鼻整体结构的整形,并且术后瘢痕较为隐蔽,效果和谐自然。韩式隆鼻术的手术价格范围10000—30000。

  韩式隆鼻优缺点

  ①优点

  手术创口较小、术后瘢痕隐蔽、整体效果自然和谐

  一次手术即可

  术后基本不会出现假体易位及假体外露等并发症

  ②缺点

  鼻梁部的假体存在一定程度的排斥反应,鼻尖的自体软骨可能存在吸收问题

  手术复杂度相对较高,时间较长

  手术费用较高

  韩式隆鼻适宜及禁忌人群

  ①适应人群

  鼻梁、鼻尖低平以及鼻孔形态不佳和鼻小柱短小者。

  ②禁忌人群

  隆鼻是人体容貌的造型艺术。为了保证手术安全顺利,杜绝感染较为重要。因此,手术前脸部较好没有任何带菌病灶产生的炎症:如毛囊炎、疖肿、痤疮、急性眼炎等。为防止感染,妇女月经期也不能做手术。另外,手术前一天较好洗澡,手术当天上手术台前要用肥皂洗去面部的污垢和油脂,尽量减少细菌的数量,手术前还应该剪鼻毛和清洁鼻腔。另外,手术前身体有别的疾病,造成抵抗力低下,也容易导致手术发生感染和影响伤口的愈合。

  韩式隆鼻手术前后注意事项

  1)术前注意事项

  做好心理准备。选择可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使你对手术充满信心和安全感、消除恐惧心理,镇定自若、主动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切莫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手术前面部不能有任何的(带细菌)病灶:如毛囊炎、疖肿、痤疮、急性眼炎、鼻窦炎、鼻炎、鼻前庭疖等;

  为防止感染,妇女月经期不能做手术;

  手术前一天较好洗澡,手术当天上手术台前要用肥皂洗去面部的污垢和油脂,尽量减少细菌的数量,手术前还应该剪鼻毛和清洁鼻腔;

  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术前不要化妆。

  2)术后注意事项

  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

  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术后7天之内避免切口沾水;

  保证隆鼻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隆鼻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

  隆鼻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肿胀;

  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术后两周严禁吸烟;

  术后两周严禁性生活;

  术后两个月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

  韩式隆鼻术是隆鼻术中的一种,虽然植入材料选自自体软骨,无排异反应,能长期性存在,但是该手术还是存在一定程度的副作用,具体如下:

  局部血肿和感染

  一般隆鼻术后第4天开始消肿,如果局部肿胀发红的时间过长,应考虑到有血肿和感染的可能。应尽快到医院复诊以及时处理。

  软骨变形

  自体软骨组织,离开原有的生长区域,移植到鼻部后,会存在一定的变形率,往往移植物越长,变形可能性越大,但大多数都无需修改,极个别明显的可以在术后一年后将移植物取出修改,一般修改后再出现变形的可能性就很小了。

  吸收

  自体组织在隆鼻后会存在一定程度的吸收的问题,吸收率因人而异。

  鼻部皮肤穿孔

  自体肋软骨可以提供很大程度上的鼻部抬高或延长的术后效果,但是前提是不能超过鼻部皮肤软组织的承受度,如果超过这个范围可能会导致穿孔、皮肤愈合不全等并发症。

  术后效果不佳

  术后有可能存在鼻部整体效果修整不佳的症状出现,一旦出现,可以进行隆鼻失败修复术将假体去除,一般修复的时间在术后一周到三个月内进行。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