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后都能恢复成原样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2 16:04
双眼皮术是目前应用较为广泛的一项整形手术,也是目前非常成熟的一项手术。但也有一些因选择医院或医生失误导致割双眼失败,也或许是因为割完的双眼皮没有单眼皮好看,因此想恢复原来的单眼皮成了大家所关注的话题了。那么,割双眼皮失败后能否恢复原样呢?



割双眼皮后不满意能恢复原样吗

  首先,要明确的告诉大家,在割双眼皮失败或者发现效果不好时,除了部分埋线手术的双眼皮外,其他手术方式的双眼皮一般都不可以进行单眼皮恢复还原的。

切开双眼皮能恢复成原样吗

  切开双眼皮是一种长期性的重睑手术,通过在上眼睑皮肤施行切口,然后精细去除里面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然后再将直视状态下将皮肤同眼轮匝肌缝合到一起,有效的形成重睑。如果对切开双眼皮进行手术修复还原单眼皮,上次手术的切口以及皮肤、眼轮匝肌及脂肪的损伤,还有手术后眼部组织的瘢痕粘连等这些都是不可能修复的。这就好比一块布被剪开成两块后,再巧的工匠也无法恢复到原样的,何况眼部组织结构比较复杂。<<< :全切双眼皮已恢复半年很自然

埋线双眼皮后都能恢复成原样吗

  埋线双眼皮是通过缝合的方式将皮肤、真皮层进行重睑缝合而成的,一般是采用高分子尼龙线缝合而成,维持一段时间之后,埋线就会掉落、脱落,眼皮会重新恢复到原来的形态。所以将埋线双眼皮的缝合线拆除后,可以恢复到单眼皮的状态,但是这也不是的,由于手术医生的特殊操作或者眼部组织的瘢痕粘连等原因,有的线结取出时非常困难,而且有的取出线结手术创伤较大,所以不一定所有的埋线双眼皮都能够恢复成单眼皮的。

  既然割双眼皮后想恢复成原样不像想象的那么简单,所以在做割双眼皮前一定要慎重。我们要知道虽然双眼皮漂亮,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有双眼皮的。术前,自己可以用牙签或者双眼皮贴模拟参考一下自己单眼皮变双眼皮是否好看,适不适合做割双眼皮。当然较重要的是一定要术前跟手术医生进行详细的沟通,让他根据你的眼部状况、五官比例、个人年龄、气质、职业等等进行专业的设计。


        阅读:肿眼泡可以开双眼皮吗                  做双眼皮怎么算是好看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