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术后痕迹很明显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2 10:19

  每个爱美者都希望自己能用精致的小脸,经历过减肥的亲们都会有这样的问题,减肥真的很困难,特别是面部脂肪,想减下去更是难上加难,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能拥有明星般秀气的脸庞,然而脸部肥胖却破碎了她们的这一念想。而面部吸脂可以帮你,让你拥有一张精致的小脸。那么,面部吸脂术后痕迹很明显吗?



面部吸脂术后痕迹很明显吗

  面部吸脂术后痕迹不明显,面部吸脂的效果较好,而且面部吸脂减肥一般是在脸部较隐蔽的地方做一个切口,然后通过这个切口对脸部的脂肪进行抽吸,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面部吸脂它可以达到美的塑形,消除婴儿肥。如皮肤松垂并有皱纹,在面部除皱手术的同时进行吸脂瘦脸手术,能达到锦上添花的效果。

  而且面部吸脂是目前瘦脸有效的方法,而且效果还非常持久。面部吸脂可以说是解决面部脂肪和双下巴的方式,术后不但能看到脸部变小,双下巴瘦下去的样子,而且效果还非常自然,即便是细看,也看不出任何的手术痕迹。当然,这也需要医师具有过硬的技术,掌握好吸脂量和度的问题。

  另外,专家介绍在医学上脂肪细胞的数目会增加到到孩提时代为止,成年后脂肪细胞就会维持在固定的数量。肥胖是脂肪细胞自身的体积变大引起的。所以吸脂手术减少脂肪细胞后,就算脂肪细胞肥大成2倍,面部抽脂部位肥胖也不会很明显,面部吸脂的效果是非常棒的。

面部吸脂后多久可以消肿

  面部吸脂专家表示,做完面部吸脂手术,可能会有点肿,不用担心,这是正常的现象,可以做用切确的编制让它快点消肿。

  对于面部吸脂多久可以消肿这个问题一般在一周后,青紫可持续3周或更长时间,某些区可能有麻木,需数周后才能回复感觉。术后4-6周内避免阳光暴晒,以免延迟伤口愈合及色素沉着。

  一般面部吸脂后不会影响患者的正常生活。面部吸脂后口服消炎要药,更换敷料外,应减少活动,加快消肿。为了减少面部吸脂消肿的时间,还要禁止吸烟。面部吸脂后可能会发现吸脂部位有肿胀和青紫,这是正常现象。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面部吸脂脸会变形吗要怎样护理          面部吸脂的特点及适宜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