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到底有哪些优势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2 09:16
眼睛在我们五官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因此眼睛不对此,不自然,很影响我们的面部美观,因此很多人选择做双眼皮手术来改善。而三点双眼皮手术现在非常流行,它是传统双眼皮手术的升级版,所以选择三点双眼皮手术的爱美人士有很多。那么,三点双眼皮到底有哪些优势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韩式埋线双眼皮怎么样

  韩式埋线双眼皮过程是根据受术者对于重睑的弧度及宽度等形态要求,设计出术后效果形态,将上睑分成内、中、外三等份,闭眼状态下用细竹签放在中份距离睑缘通常为5-7毫米处向上撑,这时医生会嘱咐患者睁眼,重睑线即可出现。

  韩式埋线双眼皮的痛感由手术的方式决定,韩式埋线双眼皮采用不切开皮肤,只用一根缝合线顺着画好的双眼皮线固定几处来做双眼皮的方法。因为不用切开,所以手术时间短疼痛的感觉非常轻微。

  韩式埋线双眼皮相比起割双眼皮手术的切口和受到的创伤要削的多,而且在手术过程中加入了麻醉的措施,所以术后的不适感会更加小一些,而且在手术中是不疼的,不过手术后由于创伤的存在,所以是有些许不适感的,这些是难免会遇到的问题,经过几天之后就会自然消除。

三点双眼皮到底有哪些优势呢

  1、三点双眼皮具有可恢复性。就是说如果对重睑手术后效果不确信或难以适应术后的形态,只要拆除缝线就可以恢复到原来的形态。当然手术前就预想这种可能性而做手术不太恰当罕见。但对手术的可恢复性来说,埋线法的适用范围是非常广的。

  2、三点双眼皮效果非常自然,非常逼真,术后别人不会看到有任何的疤痕。三点双眼皮的切开非常小,术后恢复后一般看不到疤痕。切开法的疤痕隐蔽在重睑线内,但埋线法手术后即使不化妆,向下看也找不到疤痕。因此对追求自然美的人来说是非常理想的方法。

  3、三点双眼皮治疗时间只有短短的20几分钟,非常的方便。

  4、三点双眼皮治疗过程非常轻松,不会有任何的痛苦感,能够让您在轻松的状态下完成三点双眼皮治疗。

  5、三点双眼皮适合各种人群,适应人群比较广泛,只要您想做双眼皮,都可以通过三点双眼皮这种方法达到您的目的。


        阅读:三点双眼皮要多少钱     三点双眼皮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