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隆鼻多久才可以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2 09:52
凡是整形手术都需要一定的恢复期,其中的硅胶隆鼻手术也不例外。那么硅胶隆鼻多久才可以恢复?想必这是每一位求美者都想了解的一个问题,因为恢复期直接影响着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下面来看看具体的介绍。



  硅胶隆鼻手术后护理事项:

  1、术后初期用冰袋作局部冷敷,可减轻术后肿胀等。

  2、术后不要急于服用阿司匹林在内的抗凝血药物,以免发生血肿。

  3、术后一周内假体还没有被纤维膜包绕,处于不稳定阶段,所以要加倍小心,不要触摸、挤压、碰击局部,如果切口处出现少量分泌物或血渍,可以用干净的棉签蘸消毒液小心的擦拭。

  专家指出,硅胶是一种多孔固体材料,它有许多微孔,允许自体组织细胞长入并建立血液循环,与自体组织切实“融”为一体,故手感柔软而富有弹性,与自体组织几乎无差别。术后通过X光检测:所填充的材料已与人体正常组织融合,保证了安全副作用低。

  硅胶隆鼻的切口:主要分为鼻孔内侧和燕式切口两种,切口选择的不同,术后的恢复时间也不一样,前者的切口比较隐蔽,几乎看不到疤痕,这种切口通常选择硅胶材料;后者材料也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

  硅胶隆鼻手术过程:

  硅胶隆鼻手术时,专家会为针对你的自身鼻部情况,为你设计出适合你的优等鼻型,然后将通过射线消毒后的高泰克斯材料在无菌的手术台上进行雕刻,雕出较适合你的完美鼻型。然后再从鼻腔植入硅胶,挨着鼻膜来放置硅胶。

  硅胶隆鼻术后反应一般比较轻,并不会影响到你的正常作息。虽然2-3天的时候会有些肿,但是3天后就会开始慢慢消肿,一周拆线的时候基本已经消肿了。

  以上就是针对硅胶隆鼻术后恢复问题的介绍,希望能解答求美者心中的疑惑。在此提醒大家,为保证硅胶隆术后的顺利恢复,请做好相关的护理事项,如有不适情况请立即回院复诊。


      阅读:膨体隆鼻取出恢复期是多长    膨体隆鼻后变塌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