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假体隆胸乳房有点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2 11:15
人们将女人较 美的身体部位赞誉为“美妙神奇的桃子”,所有女性都希望自己的曲线动人,凹凸有致。妙桃般的胸部使佩戴的饰品更美,将漂亮的衣服穿得更有型。让异性仰慕,让同性嫉妒,让婚姻更有乐趣。

为什么假体隆胸术后乳房有点肿

  隆胸手术完成后,乳房会有点肿,对触碰敏感,同时由于植入假体后令胸部扩大了,皮肤组织便会膨胀以适应突然的扩张,受术者因此会有些压迫感,以上均是正常的反应。如植入光面乳房植入体,需每日进行胸部按摩。每次10到15分钟,每日两次。如植入桃面乳房植入体一般无须按摩。多进食维生素,多喝矿泉水并遵照医生的嘱咐及时复诊。

  只要有身材,女人变全才。想获得凹凸有致的性感身材,绝 对少不了傲人的双峰,如果你还在忍受平胸的困扰,那么就选择假体隆胸来一次华丽的转身。提醒大家,假体隆胸请选择专业机构。

假体隆胸后伤口硬化凸起

  1、身材瘦削,胸部组织薄弱的女仕,皮下的假体的边缘可能会在触摸下轻微感觉得到,尤其于乳房的下部及外侧处.选择硅胶的假体材料及放置假体于胸肌下可减少但不能完全避免这些问题.

  2、房假体的物料能承受一般的俯卧,碰撞及挤压的压力,所以不用过份担心假体会因而破裂.乘坐飞机是***没有问题的.

  3、绝大部份女仕对隆胸手术的效果感觉理想满意,没有后遗问题.但如一旦发觉乳房不柔软,高低不一,形状有异,或疤痕不理想的情形便要咨询医生的意见.

  4、手术后的伤口疤痕在手术后的首三个月会出现有硬化,凸起及泛红的正常生理现象,但约半年后便多数会消退淡化至不明显的痕迹.

  5、少数的病人手术后乳头可能会有麻痹感觉,但经过数个月后便会恢复正常.


        阅读:隆胸假体越大越柔软越好吗    假体隆胸后疤痕明显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