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爱思特彭远清让你拥有纯真翘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2 16:23
手术刚做完的时候有点难受,鼻子会有点肿,眼睛周围有点淤青的。只能用嘴巴呼吸,今天基本没吃什么东西,有点忐忑,做完的时候医生让我看了效果还是蛮好的,但是现在包扎起来了,也不知道较后恢复好效果怎么样。



  一个星期之后差不多恢复正常了,吃饭也有胃口了,跟正常人一样,什么都能做了,有时候伤口处会有点痒痒的,应该是皮肤在慢慢愈合,不过外表看不出来了。拆线之后,看起来还是蛮自然的,原来的宽鼻头不见了,鼻梁高很多了我很满意,长沙爱思特彭远清医生说后期还会持续恢复,鼻尖会更精致,以后有变化再更给各位看吧!



  现在鼻子已经恢复的比之前好看多了,比之前帅气多了。鼻子也没有什么异常。现在才体会到那种先苦后甜的感觉,特别开心,让我增加了很多自信。之后的两个月,三个月,鼻子应该会越来越自然,变得更加好看,我很期待哦



  时间过得很快啊,今天来写才发现原来做完手术都快5个月了。鼻子已经非常习惯了,做了鼻子之后老爱臭美,确实是做的很好很喜欢的。较近参加了很多活动,照片拍出来很满意,都得益于这好看的鼻子,十分感谢!



  这一周真的是冷啊,要去避避寒了。迷上自己的鼻子无法自拔,就想秀一秀,玩的好的女性朋友都觉得我自恋了,以后还是一套收敛收敛了,那就放几张存货吧。现在让我去想想都不记得以前自己长啥样了,做了这个鼻子我是很满意的,颜值提高了不少,虽然我是靠才华吃饭,但是颜值也不能差呀,是吧。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