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2 09:47
瘦脸是众多女性关注的面部整形项目之一,下颌角瘦脸是效果很明显的项目,当下下颌角整形十分流行,深受人们的喜爱。那么,肥下颌角整形的方法有哪些?

一、磨骨法

    用骨锉将肥大的去下颌角瘦脸的外板磨除,磨除多少根据的经验.后患者脸型的正面效果能得到极大的改善。
 
二、切除法

    能切除肥大的下颌骨的内板,对下颌角外翻肥大明显的人有改善,患者脸型从侧面看有较大的改善,适合要求侧面看弧线漂亮的人,正面看改善不大.此方法病人可看到切除的骨头。

三、切除+磨骨法

    该手术方法将两种常用的去下颌角方法漂亮结合,一方面能切除肥大的下颌骨,另外同时通过磨骨法修平截骨后的棱角,让脸部线条更柔和、更流畅.此方法既照顾了追求正面曲线的人,也照顾了侧面的弧度效果。此方法较前两种略显复杂,但效果也好,适合各种要求改变脸型的患者.下颌角整形发展的趋势.
 
    下颌角手术让我们的面部从此拥有信心,让自己变得更有魅力,让我们拥有了一张满意的脸蛋。


      阅读:下颌骨整形多久才能恢复   下颌角整形后多久变成瓜子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