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丰太阳穴在合肥必须找华美赵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2 16:15
一直以来略明显的太阳穴凹陷都是我的心病,纠结犹豫了很久,终于鼓起勇气做了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手术,整体效果还是很满意的,跟大家分享下吧!在此,先感谢辛勤的全体医务人员,尤其是赵院长,非常感谢~~~手术室是无菌的,一开始医院是不让进去拍照的,跟医院沟通了很久,终于同意随行的姐妹进去帮忙拍几张照片了,换衣服吸收消毒啥的,就不讲了~!!!



  注意到我额头的红点了吗?注射脂肪的针孔,医生说还需要2-3天才能消除,再耐心等两天吧!爱美的话,可以选择整形手术,但术后一定要要谨遵医嘱,不然会影响恢复的。身边也有姐妹做别的整形项目,比如割双眼皮什么的,管不住自己的嘴巴,恢复期间吃火锅,结果影响伤口的正常恢复!



  术后一个月的照片,美美哒,宝宝们能看出来我的额头和太阳穴是做过手术的吗?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感觉好神奇哦!太阳穴凹陷一直是我的心病,哈哈,心病解除,信心满满!再次感谢合肥华美整形美容医院辛勤付出的全体医护人员,谢谢!



  今天是自体脂肪丰太阳穴的术后第82天,宝宝们,能看出来之前有做过手术吗?效果是不是很赞,自体脂肪的成活率就是高,美美哒~都说自体脂肪填充后填充的部位很容易被吸收,要搞什么二次填充啥的,也没关心那么多,反正现在这个状态是我喜欢的,很满意~



  宝宝们你们好吗?这两天比较清闲,就喜欢到处闲逛。我可是一点都闲不住的,还好有闺蜜陪,不孤单,不然要闷死了。看到照片,大家是不是觉得我是女中豪杰?可千万别被照片骗了哦!我可是滴酒不沾的小仙女。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