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整形后 33%受术者精神异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2 14:48
我们知道,整形手术存在风险是不可避免的,整形后可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副作用,什么隆胸可能致癌、注射除皱瘦型素过多会造成面瘫,对于这些副作用我们早已见怪不怪了。那么你是否知道隆鼻整形有哪些副作用呢?据说隆鼻整形后,受术者很可能会精神异常!



  近日比利时的一项研究表明,在众多接受隆鼻手术的受术者中,约有33%的人在隆鼻整形后患有精神异常。据悉,这项研究成果是一名比利时整形医生花了16个月的时间,通过对266例患者进行研究而得出的。

  该调查研究主要针对部分隆鼻受术者,通过医生与病人讨论隆鼻过程的形式,完成相关的调查问卷,以评估他们的精神是否存在异常现象。结果表明,隆鼻后精神异常的受术者其隆鼻原因各有不同,而术前患有鼻部畸形、且对鼻部外形不满情绪突出者是隆鼻后精神异常的高发人群。

  人类外观中心的心理学副教授大卫说,我们知道身体形象不是一个统一体,人们肯定会对身体或形象有某种程度的不满。但当外表开始干扰日常生活和工作,以及更严重的商业客户竞争时,为维护社会关系和获得工作,这些人往往会寻找整形改善外貌,而这也往往成为整形后精神异常的开始。其实,从精神学角度分析,能够导致精神异常的原因主要包括遗传因素、个人因素以及精神刺激等,而对于整形后的精神异常很可能是某种精神刺激的后遗症。专家介绍,轻度的整形后精神异常是可以通过心理门诊进行有效治疗的,中重度的精神异常则应该寻求于相对专业的医疗机构进行救治。

  隆鼻整形可能会让受术者精神异常也并不是十分的,只要各位求美者始终保持健康、平衡的心理,不要把外貌看得过于重要,不要因外貌的不足就产生自卑心理,要积极向上地面对生活,这样我们才不会活得这么累,这样才能享受到隆鼻整形带给我们的美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