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吸脂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2 09:43
眼袋的存在,让你感到十分的苦恼,那么你想要告别眼袋吗?现在不再是梦,通过眼袋吸脂,你也可以拥有炯炯有神的大眼。那么,眼袋吸脂的效果怎么样呢?



  吸脂去眼袋主要适用于无下睑皮肤和肌肉松弛的原发性眼袋的中青年人群,采用专业的设备,经过眼内结膜的切口,把过度鼓出的脂肪吸出,吸取眼袋的同时避开细小血管,保留脂肪团包膜张力,祛除脂肪精细准确,干净完全,肿胀小,同时有效收缩皮肤,平复眼袋不反弹

眼袋吸脂的效果怎么样?

  眼袋吸脂是十分显著的,因为它不需要皮肤切口,术后可完全不留痕迹;适合对象年轻有明显下眼袋的病人;整个过程30—40分钟左右。术后48小时内多做冰敷,第三天开始消肿,7天左右基本恢复。而且,眼袋吸脂适用于任何眼袋,对眼睛没有伤害,能对皮肤、眼轮匝肌、脂肪同时进行处理,使手术效果和维持时间达到出色。

  眼袋吸脂是采用专业的设备,经过眼内结膜的切口,把过度鼓出的脂肪吸出,吸取眼袋的同时避开细小血管,保留脂肪团包膜张力,祛除脂肪精细准确,干净彻底,肿胀小。

眼袋吸脂的效果怎么样?

  眼袋吸脂是十分显著的,因为它不需要皮肤切口,术后可完全不留痕迹;适合对象年轻有明显下眼袋的病人;整个过程30—40分钟左右。术后48小时内多做冰敷,第三天开始消肿,7天左右基本恢复。

  而且,眼袋吸脂适用于任何眼袋,对眼睛没有伤害,能对皮肤、眼轮匝肌、脂肪同时进行处理,使手术效果和维持时间达到出色。


      阅读:激光去眼袋会产生副作用吗          激光去眼袋在操作中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