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隆鼻的后遗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2 13:33
鼻子在面部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因此受到很多爱美人士的欢迎。然而硅胶隆鼻也有些后遗症让人望而却步,那么,下面来看看硅胶隆鼻的后遗症有哪些呢?硅胶隆鼻的后遗症有哪些?



  在研究一个人的鼻子时,我们所观察的并不是孤立的鼻子,而是从额头、眉毛和眉弓开始,经过面中部结构,然后是鼻子、上唇、下颌;与颏部;进行整体的观察。不同光线下、不同位置时外鼻的轮廓由曲线构成,这些曲线不但是外科艺术家们进行外科整形术前计划时所需的曲线;也是对外科整形术后效果评价的重要标准曲线。这些曲线的打断或变形将导致鼻外形的变化。只有手术将外鼻扭曲的曲线恢复至与以下的几条美学曲线吻合,外观才可能会自然。

硅胶隆鼻整形后遗症有哪些?

  首先是隆鼻手术后鼻外形不美,具体表现:鼻梁过高,鼻梁过窄,额鼻角缺乏弧度,鼻体曲线不够显得生硬。这种硅胶主要是因为术前医生和求美者未沟通好,假体雕刻不到位,求美者预想的效果未达到,还有可能就是医生的审美能力和技术水平造成等;术后假体不稳定或鼻歪斜,硅胶隆鼻后遗症术后假体不稳表现为植入的假体轮廓隐约可见,用手触及鼻部时,感到植入的硅橡胶鼻梁假体在皮下晃动。鼻歪斜是因为受术者鼻梁轴线不正,鼻中隔歪曲,鼻小柱歪斜等。

  专家指出,硅胶隆鼻整形后可能会出现排异反应:鼻部水肿长期不消失,这种情况和求美者个人体质有关,多见于高敏体质者,或假体相容性差,求美者不适应这种假体。求美者应及时到医院复诊,可视情况选择合适的时机取出假体,恢复后再考虑使用其他材料进行隆鼻;假体透光、外露,假体透光是由于隆鼻术后鼻部反光增强,使人能感觉到皮下假体存在。

  因此,爱美着隆鼻一定要选择质量合格的硅胶隆鼻材料,选择正规的医院和经验丰富的隆鼻专家才能避免隆鼻出现后遗症。


    阅读:硅胶隆鼻后会出现透明吗                  硅胶隆鼻可以维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