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过程效果了解一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2 15:18
随着整形美容技术的不断发展,通过眉部整形技术,可以有效改善不理想的眉形。如果眉毛过于浓密,可以选择切眉术来达到理想效果。不过,切眉术影响眉毛生长吗?



  眉是位于眼眶上缘的一束弧形短毛。眉毛起自眼眶内上角,沿眶上缘想歪略呈弧形走向,外侧端稍细为眉梢。眉的中外三分之一为眉峰。眉毛在面部审美中也占有重要位置。眉毛的审美要求是与不同时代对美女的总体审美要求相一致的。随着年龄的增长,由于各层组织的退行性改变而发生松弛,往往有不同程度的眉下垂,尤以外侧为甚,形成上睑檐盖样遮蔽或下移,影响外貌或视野。

切眉术效果

  切眉术是将不理想的眉型部分或全部切除,以达到改变不理想眉型的效果。切眉的同时,还能起到提眉、提升外眼角的作用,使眼周年青化,从这种意义上说是一举两得。

切眉术过程

  手术前先设计新的眉形,然后将有缺陷的眉毛及周围皮肤作部分切除,使切口线落在新的眉形线上,待术后1个月后,再重新沿新眉形线画眉或绣眉。一般手术后4天拆线即可画眉,1个月至3个月后可重绣一个新的眉型。在进行切眉术的同时,可利用该切口同时提升下垂的外眼角,去除眉间皱纹和眼角鱼尾纹。

  切眉手术按照手术原理来说是没有明确的年龄层之分的,因为切眉手术不涉及到影响身体其他部位的发育。但是根据临床统计来说,实施切眉手术更多的是25至60岁这个年龄段,通过手术可以很大程度地减轻衰老的面相。


          阅读:无痕切眉术的过程怎么做                切眉术对医生有要求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