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会更低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2 09:22
每一个隆鼻的人都想有一个高挺俏美鼻,然而在初次进行隆鼻前由于选择的医院及专家不够格导致隆鼻失败案例屡见不鲜,所以进行隆鼻假体取出就变得尤为重要了,那么,韩式隆鼻假体取出后感受如何呢?

隆鼻假体取出的更佳时间

  隆鼻假体取出有两个更佳时间段:术后一周和三个月。一般如果鼻部出现感染或者排异这种情况,就要一周内尽快取出假体。如果没有出现感染、排异等问题,只是对鼻部形态不满意,***是等到术后三个月后进行假体取出。这个时候鼻部已经完全恢复,再将假体取出会减少很多不必要的创伤。

隆鼻假体取感受

  隆鼻假体取出后,爱美者在几天内都会有鼻部的肿胀,但只要不发生感染就很快会恢复正常,不过假体取出后鼻部的皮肤会起皱纹,因为假体取出后,之前撑开的皮肤会因为没有假体的支撑会起皱,但等肿胀消失后以及鼻部皮肤恢复后这样的问题就会消失了。

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会更低吗

  假体取出后,鼻子其实不会变的跟隆鼻前不同。很多人觉得自己鼻子更低的原因主要有以下两种情况:

  第一种情况:心理误差造成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肯定没有有假体的时候挺,所以取出后自然就会觉得鼻子变低了。还有一部人人觉得假体取出后,鼻翼变得宽大了,这些都是心理原因造成的。

  第二种情况:术后的短暂自然现象有些人的鼻梁的确可能会出现变低的现象,这主要是因为隆鼻假体长时间的压迫软骨,取出后2-3个月就会自动的恢复,不必担心。

  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没有什么不一样的,取出后仍会肿胀几天,但是消肿之后鼻子就会随着肿胀的消退而回缩,逐步恢复到原来的状态。

  隆鼻假体取出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请技术娴熟的专家操作,千万不要去无资质的美容院等工作室拿自己的美丽冒险哦。


        阅读:隆鼻假体取出后能打透明质酸                 隆鼻假体取出多久恢复原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