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可以改善什么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2 10:11
眉毛的形态在我们的面貌也起着至关重要的地位。由于年龄的增长渐渐眉毛下垂成八字眉,提眉术适应于因衰老、外伤或先天性的平眉、眉峰降低或眉外侧下垂的眉形。那么,提眉术可以改善哪些眼部问题呢?

提眉术可以改善哪些眼部问题呢

  1、提眉术让眉形变秀美:通过修复不理想的眉形,坏眉,让眉形秀美,还可去除洗眉落下的疤痕。

  2、重现双眼皮:上眼睑皮肤随着年龄增大,会松弛下垂,遮住原有的双眼皮。上提上眼睑皮肤和深部肌筋膜后,改变上眼睑皮肤下垂现象,重现迷人的双眼皮。

  3、实现提升眼角:随着眼角的上提,改变了三角眼的状态,还可形成微微的“桃花眼”,增添女性韵致。

  4、祛除鱼尾纹:通过上提上眼睑和深部肌筋膜,舒展抚平了眼角的鱼尾纹。

  5、去除多余脂肪:对“肉眼泡”者可深层同步去除眶隔内过多脂肪,避免了术者二次双眼皮整形手术的痛苦。

  6、预防眉衰老:提眉术在眉尾形成一条人工韧带,阻止了眉下垂,有效预防眉的衰老。

提眉手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一周避免手术部位沾水,确保手术部位干净,防止感染。

  2、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术后3-5天可按医生指导服用抗生素,预防感染。

  4、饮食上,需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阅读:上海做提眉术的价格是多少。

  5、术后当日伤口出现疼痛,不要急于吃止痛片,一段时间后会自然减轻的。



        阅读:提眉整形术功效注意禁忌    什么年龄适合做提眉术了解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