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手术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2 10:03
如果鼻子扁平的话,那么会使得个人形象大打折扣,因此现在爱美的女性朋友纷纷选择隆鼻,觉得自己的鼻子看起来俏丽高挺,而目前隆鼻很流行的方法是膨体隆鼻,膨体隆鼻不仅安全性较高,并且在手术之后效果也是惊人的完美,一起来看一下膨体隆鼻好吗?



  膨体隆鼻好吗?

  美观自然,很难察觉

  膨体隆鼻所选用的材料手感是非常接近正常鼻体组织的,并且还具有特殊的微孔结构,血管也会长在里面,不移动、不变形,这样就和鼻体组织形成了一个整体,因此也不可能穿出皮肤,重量较轻,无下坠感,在隆鼻之后,看起来是特别美观自然的。

  副作用低同自体组织一样

  医学角度来看,膨体是目前较为理想的代用品,这主要是因为其良好的生物相容性以及特有的微孔结构,没有毒副作用,也不会导致发生过敏,因此这样就和自体组织是一样的。

  术后无疤痕,形态逼真

  在做膨体隆鼻手术的时候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者鼻孔之内,当我们把材料植物之后再缝合切口,一般需要要十几分钟,在手术之后也没有疤痕,形态是非常自然逼真的。

  整体面部和谐

  并且该隆鼻技术还可以根据女性朋友整体面部情况,有高超的医师将雕刻好的假体放在鼻子内,假体的大小、曲线都和手术者整体面部和谐统一。所以这也是受到众多爱美女性欢迎的原因之一。

  看完上文的介绍现在我们应该知道,膨体隆鼻究竟好不好,从膨体隆鼻的材料手术过程以及术后效果来看,该项隆鼻技术是很好的,所以女性朋友如果有这方面需要的话,大家可以去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这项手术。


    阅读:硅胶隆鼻后会出现透明吗                  硅胶隆鼻可以维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