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隆鼻术需要注意些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2 10:28
鼻子有“面部一枝花”的称号,有一个好看的鼻子是很多爱美者的愿望。现在的整形美容技术也越加成熟,选择做隆鼻改善面部缺陷的人也越来越多。那么,硅胶隆鼻术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硅胶隆鼻术需要注意些什么

  首先,硅橡胶假体的形状、大小选择和修整要适当。假体过大,勉强插入,会使鼻背或鼻尖有过大张力,加上术后肿胀、血供不佳,可致皮肤坏死或假体从鼻尖、切口等处穿出。对于“L”形假体,需注意鼻小柱设计不要太长。柳叶形假体的鼻***雕刻不要太硬过尖,否则长期刺激,可使鼻尖皮肤破溃。

  其次,要减少硅橡胶假体的表面污染。硅橡胶表面带有静电,容易吸附尘屑、纤毛而难于清除,任何污染物都将增加机体对假体的异物反应,所以术中要尽量以器械持取假体,少用手接触,注意清洗,以防滑石粉或布纤毛、线头、修整掉的碎屑、组织残渣等异物被带入手术创口。

  然后,要为硅橡胶假体提供一个良好的与机体愈合的环境。不良的愈合环境,可使假体周围的纤维包膜形成加厚。过厚的包膜挛缩,可使内植假体被动变形,影响美观。所以,在硅橡胶假体周围的纤维包膜稳定之前(2-6个月),要尽量减少或避免触动、撞击等不良刺激,以保证包膜纤维的正常转化。

硅胶做假体隆鼻有什么好处

  1、取出无忧患

  硅胶假体在体内不会与组织生长在一起,只是被一层纤维所包裹,求美者如果对自己鼻形不够满意,是可以取出硅胶假体,对周围的组织是不会产生任何的损伤的。

  2、价格便宜

  硅胶假体与万元的膨体假体材料相比而言,有很大的优势。在价格上需要要几千元的硅胶假体明显便宜很多,可以让大多数的人欣然接受,这也是硅胶隆鼻持久以来不衰败的原因之一。

  3、很安全

  经过大量的临床实践证明,硅胶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对身体也副作用低,也不会出现排斥现象,是目前临床首 选的隆鼻材料。硅胶隆鼻具有很多独特的性能,如良好的生理惰性、耐体液腐蚀性,在苛刻环境条件下耐老化性,优良的生物相容性,对人体组织反应极小,在体内不引起异物反应,对四面组织不会引发炎症等。


          阅读:膨体隆鼻副作用是什么    膨体隆鼻手术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