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服用减肥药的危害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2 09:44

  对于减肥方法大家了解多少呢?大多数人选择通过药物减肥,这种方法好吗?那么,长期吃减肥药的危害你知道多少,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长期服用减肥药的危害

  1.引起失眠、心悸问题

  摄入热量过多是导致肥胖的主要原因,一些减肥药通过加大身体热量消耗量来避免热量过剩达到减肥目的。这些减肥药中含有麻黄素,服用后会令人出现失眠、心悸的症状。

  2.导致厌食症

  服用减肥药后,一些人会出现食欲减退的症状。这主要是因为一些减肥药中含有一种名叫芬弗拉明的食欲抑制剂。长期服用这样的减肥药,虽然能够让人体重减轻,但是容易导致厌食症,不利于人体健康。

  3.狂泻不停

  很多减肥药之所以能够减肥都离不开“泻”。这些减肥药中含有泻药成分,服用后人们会出现呕吐腹泻症状。而经过这么一“泻”,身体失去大量水分,体重自然就会下降。

小心这些减肥药的副作用

  减肥药的副作用1、口干舌燥

  心跳加速在服用减肥药的过程中,出现这种症状:“我吃了朋友从国外带回来的这种减肥药,每天都觉得口干得不行,喝很多水,到了第二天嘴唇干裂了。而且,头痛,晚上睡不着觉,心跳都好像加快了不少!”

  你服用的减肥药中,有可能含有西布曲明(Sibutramine Meridia)。该药物的作用原理是,借抑制神经传导物质的再吸收来达到抑制食欲的效果,由于通过口服吸收良好,6个月内就能有较明显的减重效果,曾一度风靡欧美。

  减肥药的副作用2、睡不醒

  还多尿在服用减肥药的过程中,出现这种症状:“吃了这种减肥药,我简直成了一只‘睡猫’,怎么都睡不醒,而且嘴唇总是干干的,什么事都没干就觉得特累,还特别多尿。”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中医药减肥的方法及效果      有关中药减肥茶的小配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