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耳畸形矫正几岁做合适怎么做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2 16:05

  耳朵是人体部位较.重要的部位,也是我们的听觉器官。但并不是所有人都很幸运能拥有一个正常的耳朵,小耳畸形是较常见的耳朵问题,给我们的身心带来很大的影响。



耳畸形矫正几岁做比较合适

  一般来说,耳朵畸形应该在5-6岁之前治疗较好。因为这个时候,小孩的耳朵发育已基本稳定,可是实施手术,奇致采用耳再造术,一般采取皮肤扩张和自体软骨移植术,目前这种方法已经是一种成熟的技术,一般需要做2~3次手术。术前应排除严重的器质性疾患,保持局部皮肤清洁。

小耳畸形矫正是怎么做的

  小耳畸形矫正术首先是把一个由硅胶制成的扩张囊埋入耳再造部位的皮下,埋入一周后不断向扩张囊内注入生理盐水,一周注入三次,逐渐扩张局部皮肤,为再造耳朵预制出足够的皮肤量,一个月后皮肤扩张术完成,需住院1个月。间隔一个月后,即行自体软骨耳再造术。在这期间应注意保护耳部扩张的皮肤不受压,避免锐器损伤。手术的关键是耳支架的选择,目前90%以上患者选择用自身的肋软骨,雕刻成与正常耳朵一样的耳软骨支架,然后置入扩张的皮肤下,完成耳朵的再造。

  另外一种方法就是采用人工耳支架置入,但这种材料容易在睡觉时受压致皮肤破损。这次手术需住院两周。耳软骨支架毕竟是人工雕琢的,因此只可远观不能细看。如果希望耳外形更加完.美,就需要进一步对耳垂、耳腔等进行修正。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