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术的恢复依据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8/05/22 09:28
一双漂亮的大眼可以使得你看上起和漂亮,因为双眼皮从视觉上可以增大眼的轮廓,增强眼的立体感,使眼睛显的更大,并使睫毛上翘,可以明显改善面部整体外貌感觉,所以很多爱美者都通过双眼皮手术来进行改善。那么,埋线双眼皮术的恢复依据什么?

埋线双眼皮术的恢复依据什么

  埋线双眼皮手术的恢复主要依据个人体质以及术后的护理工作而定。埋线双眼皮术后会有三天的肿胀高峰期,一周以后肿胀会有消退,但是有一些小肿胀可能会时间更长一些,可能会半个月或者一个月的时间才会消肿。

  埋线双眼皮手术操作简便,创伤小,不留疤痕,消肿快,不需拆线。埋线双眼皮比较适合年轻人、眼皮较薄、眼裂长,亦无皮肤松驰的情况;对眼皮较厚,皮肤松驰及年龄较大者不太适合,并有双眼皮消失的可能。

埋线双眼皮手术的禁忌症

  1、精神不正常或是心理预备不充分,对自身条件缺乏认定,或是抱有不切实际幻想以及家属不同意的求美者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

  2、有出血倾向疾病和高血压症状的求美者,以及患有心、肺、肝、肾等重要脏器性疾病的人,和尚未得到操控的糖尿病及患有传染性疾病的人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手术。

  3、面瘫睑裂闭合不全的人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手术。

  4、由于各种原因造成的眼球过突,过凹或是眼睑退缩者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

  5、先天性的弱视,内眼或外眼以及眼周有急、慢性感染疾患,且尚未被操控和自愈的人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术后注意事项

  1、手术后前两三天为了使眼睛的肿胀尽快消失不见,要好好休息;

  2、可以遵照医生的嘱咐服用一些抗生素,并且用冰袋冷敷;

  3、避免眼睛受到撞击碰撞避免伤口加重出血;

  4、禁止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阻碍恢复,可以多吃一些水果蔬菜

  5、埋线后一个星期内避免眼部沾水;保持手术部位清洁以免感染。



        阅读:  埋线双眼皮的优点有哪些    埋线双眼皮失败的表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