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减肥茶让你轻松瘦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2 09:47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人们对于生活的要求越来越高,对于自身的要求更是从没马虎过。许多朋友都不断的加入减肥行列,有些人会利用减肥茶来减肥。夏天减肥茶让你轻松瘦身。



夏天减肥茶

  玫瑰蜂蜜茶。需要用到六朵玫瑰花和一小包的红茶、一勺蜂蜜,一片柠檬片、五百毫升白水。水煮沸后放入红茶包,泡6分钟左右;玫瑰分朵放入茶水中,用小火煮开;然后倒入蜂蜜和柠檬片。玫瑰蜂蜜茶可以加快血液轮回,长期饮用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减肥消脂。

  加味绿茶。所需材料有一小包的绿茶,十颗葡萄、两片凤梨和柠檬,一勺蜂蜜。绿茶包放入杯中,加入开水泡7~8分钟左右;凤梨和葡萄一起榨汁;再把果汁、蜂蜜及柠檬、绿茶全部倒入杯中。加味绿茶可以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肌肤会更加润滑白净。

  芦荟红茶。准备一条二十厘米左右的芦荟,适量菊花,一个红茶包和一勺蜂蜜。芦荟去皮取白肉,和菊花一起加水慢煮;水开后加入红茶包及蜂蜜。芦荟红茶可以加快脂肪消化,调理心理,改善肌肤问题,减缓皮肤衰老,不仅可以美白养颜,还可以减肥瘦身。

  西红柿玫瑰茶。所需材料有西红柿和黄瓜、玫瑰花、柠檬汁及蜂蜜。西红柿去皮和黄瓜、玫瑰花一起碾碎,加入柠檬汁和蜂蜜就可以喝了。西红柿玫瑰茶可促进代谢,有助于减肥。绿豆菊花茶,准备十克菊花和三十克绿豆沙、适量柠檬及蜂蜜。菊花煮沸,柠檬和绿豆榨汁,后倒入菊花水中;加点蜂蜜即可。

减肥茶减肥的四大禁忌

  1、溃疡病人不宜喝减肥茶

  减肥茶的茶叶含有一定量的咖啡因,咖啡因可促进胃酸分泌,从而导致胃酸浓度的升高,会诱发溃疡甚至穿孔,所以溃疡病人不适宜喝减肥茶的。

  2、来例假不宜喝减肥茶

  在月经来临时,因盆腔充血,会下腹不适,在服用减肥茶,由于茶中的促胃肠蠕动作用,也会使腹部轻微的疼痛,所以建议在月经期的前2-3天,不服用或减量为妥。

  3、哺乳期间不宜喝减肥茶

  哺乳期的妇女,需要营养价值比较好的乳汁来哺育婴儿。分娩后的妇女,体态会随着激素水平的改变,一年之内都会是在调整中,所以在哺乳期间也不宜服用减肥茶。

  4、空腹不宜喝减肥茶

  在空腹状态下饮用减肥茶,会对人体产生不利影响。空腹时,其中的部分活性物质会与胃中的蛋白结合,对胃形成刺激,容易伤胃。所以空腹是不适宜喝减肥茶的。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减肥药的减肥原理和优势        瘦身霜怎么用更有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