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嫩肤术让你肤若凝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1 10:18
爱美的女性都想自己的皮肤变得光滑粉嫩,这样整个人看起来也比较年轻漂亮,不过很多女性多多少少都会有一点肌肤问题,这些问题都是会影响自身形象的。不过现在皮肤美容技术十分发达了,彩光嫩肤术是其中的一种美肤方法,接下来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这种美肤技术吧!



  美家专家:皮肤黄并非本质,而是一种不好的皮肤状态,大多是由于血液循环不通畅、皮肤渐渐被氧化、不够水润、不太平滑造成的。

  彩光嫩肤治疗彩光嫩肤作为目前风靡全球的高科技美容技术,首先征服了好莱坞的大牌明星,并迅速风靡日本、韩国以及我国香港、台湾等地。

  彩光嫩肤术让你肤若凝脂

  彩光嫩肤是一种利用专门仪器对皮肤进行治疗,以改善皮肤质地,使皮肤白嫩的美容技术。是在原有的光子嫩肤基础上,特别针对东方人的皮肤改进设计的新型光子皮肤护理技术。具有全新的智能彩色系列光子治疗头和全新的彩色智能控制系统等,更适合东方人的皮肤和体质特点。

  她将四种彩光、两种激光完美结合起来,同时兼具美白祛斑、除痘、嫩肤、脱毛五项功能,成为一个多功能的彩光美容工作站。它不但拥有传统彩光的全部优点,而且融入了现代高科技的精华部分,如采用了复合彩光技术,结合彩光、激光协同作用,达到面部的整体性治疗效果,改进以往局部治疗的局限性,使美丽效果更全面。

  彩光嫩肤技术原理:彩光嫩肤是近两年欧美研制出来的先进医疗整形技术,该技术已通过美国fda及欧洲ce等知名认证。强光机能够同时输出多种波长的宽频脉冲光,可以选择性地分解皮肤中的黑色素和血红素,从而消退雀斑,色斑,红血丝,使肤色洁白均匀。

  强脉冲光可以促进真皮的胶原蛋白增生,从而收缩粗大的毛孔并减轻皱纹,使皮肤恢复弹性;强脉冲光还可以破坏毛囊,彻底脱毛。强光的作用程度大大柔和于传统的激光、化学或机械磨削术,治疗过程无须麻醉,无出血破皮,在不影响工作生活的同时对全面部进行整体年轻化。

  从上面文章的介绍中我们知道了彩光嫩肤术是目前解决皮肤问题较为直接有效的方法,如果您也被肌肤的问题困扰的话,那就赶紧来做彩光嫩肤手术吧!做完手术后您会看到自己的皮肤发生比较大的改变的,整个人变年轻了10岁,散发出女性的那种魅力。


          阅读:彩光嫩肤价格会影响到效果吗     彩光嫩肤的治疗范围广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