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开眼角的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1 10:14
很多女孩都想拥有一双大大双眼皮眼睛,现在开眼角手术也是可以使眼晴变大,而且开眼角手术在让我们变美丽的同时也给了我们更为广阔的看闻名的视野。那么,怎么预防开眼角手术的后遗症?

怎么预防开眼角手术的后遗症

  1、求美者在开外眼角之前首先要确定自己是不是疤痕体质。开外眼角属于小手术,大概数小时即可完成,数天即可拆线,一星期消肿,其间眼角还会有点红,不过很快就会消褪。

  2、术后要认真做好护理。开外眼角恢复时间和术后护理有很大关系,如果护理得当,恢复时间就会相应缩短,否则影响手术效果,而且恢复时间也比较长。

  3、术后短期内不能用眼过度,需预防眼部炎症,否则造成新生伤口部位发生粘连,影响手术效果。

开眼角手术的禁忌人群

  1、对局部麻药过敏,或抗麻药者也是开眼角手术的禁忌症,应告知开眼角手术医生。

  2、眼睛内外有感染疾病者,是开眼角手术的禁忌症。

  3、严重肝,肾,心,脑疾病,孕妇和严重血液疾病患者不要接受开眼角手术。

  4、明显瘢痕体质者不要接受开眼角手术。

  5、手术部位有皮肤炎症病灶者不要接受开眼角手术。



        阅读:如何降低开眼角的手术风险     开眼角术后要怎么护理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