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嫩肤术后保养了解一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1 09:17
拥有好的皮肤,能够让我们有一个好的形象,色斑、毛孔粗大、红血丝、暗沉粗糙等问题是大多数女性都会遇到的,复合彩光嫩肤可以解决多种肌肤问题。那么,复合彩光嫩肤的特点有哪些?



复合彩光嫩肤

  复合彩光将四种光子、两种激光精致结合,它不但拥有传统彩光的全部优点,而且融入了现代高科技的精华部分,如采用了复合彩光技术,结合光子、激光协同作用,达到面部的整体性治果,改进以往局部治疗的局限性,使美丽效果更全面。

复合彩光嫩肤特点

  1、全面治疗

  复合彩光嫩肤能同时解决多种皮肤问题,标本兼治,有效祛除面部瑕疵、色素皱纹、斑点红血丝;

  2、深层护理

  治疗的同时全面改善肌肤质地,美白嫩肤,增加肌肤弹性和活力;

  3、安全方便

  不伤肌肤,不痛不肿无须休养,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全面解决面子大问题。

彩光嫩肤术后保养

  1、术后要使皮肤纹路恢复自然状态,必须依照医生的方案,使用修复霜,直到皮肤纹路长好才可停用。

  2、一天要涂3—4次修复霜,涂修复霜前,必须使用不含果酸、皂质以及治疗性的冼面奶,要用无泡沫冼面奶彻底清洗所做部位,再用面巾纸沾干所有水分,然后涂修复霜。

  3、治疗后应注意不要使用劣质化妆品和换肤、脱皮、激素类产品,关于彩光嫩肤的效果,术后护理很重要。

  4、治疗后六个月内不可去角质、蒸桑等,白天应配合使用防晒霜。

  5、保持心情舒畅,避免过分忧虑,有足够睡眠是修复的好帮手。关于彩光嫩肤的安全性不需担心。

  6、可多食含有维生素c和e的食物或口服维生素c,尽量少吃酱油、牛肉、酱菜、虾、蟹、酒、咖啡等刺激性食品,出门避免目光直射。


        阅读:彩光嫩肤如何进行注意什么                    彩光嫩肤对皮肤副作用存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