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术后效果很自然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1 10:13
大眼在整个面部轮廓中有着画龙点睛的作用,当然,眼睛的大小对我们的视野也有一定的影响。现在开眼角手术也是可以使眼晴变大的。那么,开眼角手术后效果很自然吗?

开眼角手术后效果很自然吗

  一般来说,开眼角手术后的效果是很自然的。但是,开眼角手术后的效果也是跟方法有关的。开眼角手术可以分为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两种方法,只要在正规的医院做,这两种方法术后的效果都是很自然的。

  此外,开眼角手术效果还与术后的护理是有一定的关系的。一般术后要注意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防止感染。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

  不过,需要我们注意的是,开眼角手术是常见的美容整形手术,虽然算不上大手术,但是因为是在眼部,所以一定要提起重视。要选择正规的医院,选择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

开眼角手术会不会影响视力

  专家指出:医学上称内眼角为“内眦”,外眼角叫“外眦”,如内眼角处形成半月状的皮肤皱褶,即为“内眦赘皮”,40%的东方人都存在内眦赘皮。

  内眦赘皮并非疾病,但由于遮盖局部眼角,不仅会造成眼睛变小、两眼无神的假象,影响容貌美观,还可能因遮挡部分视线而影响视力。外眼角也会存在使眼裂显得较短的赘皮,这种赘皮需要通过内、外眦手术去除。

  从上可以看出开眼角因剔除了遮挡部分视线的眼皮,反而会提高视力;当然求美者关心的开眼角手术对视力的负面影响,这就取决于开眼角手术的安全性。因此开外眼角手术是不会影响视力的。


      阅读:开眼角术后要怎么护理    如何降低开眼角的手术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