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除皱瘦型素除皱会危害身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1 13:19
不管是对明星而已,还是我们身边的普通人群而言, 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现在,有很多人会选择除皱瘦型素来除皱,据悉除皱瘦型素除皱是一种效果很佳的 方法。但也有爱美者担心,除皱瘦型素除皱可能会危害到身体健康,那么会吗?



  对于除皱瘦型素除皱,从机理上来讲,应用于整形美容的除皱瘦型素主要指A型肉毒毒素,它能够选择性阻断肌肉的运动终板,并释放乙酰胆碱,从而减缓肌肉收缩时的运动幅度,达到减少动力性皱纹的目的。

  打除皱瘦型素除皱后12-24小时后,除皱瘦型素开始发挥功效,从脸上就能看到明显的效果,一般7天后,达到好的效果。但除皱瘦型素的效果并不能长久维持,约4个月后,效果开始逐步减退。

打除皱瘦型素除皱会危害身体吗

  打除皱瘦型素除皱是一项安全性很好的美容治疗。根据以往大量的事实来说明打除皱瘦型素除皱的安全性以及打除皱瘦型素除皱效果临床予以肯定。微整形专家指出,由于打除皱瘦型素除皱符合有一定的科学原理性,所以一般在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接受打除皱瘦型素除皱不会有任何不良并发症产生。

      想要维持效果,需再次打除皱瘦型素。通常,等第一次打除皱瘦型素除皱后的4个月,就可以打第二次了,再过半年以后,可以打第三次。


   阅读:在韩国打[瘦脸除皱]贵吗    打[瘦脸除皱]多久见效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