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年龄适合做提眉术了解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1 16:07
随着现代整形行业的迅速发展,眉毛项目是其中的一种。现在的眉毛整形也有很多种方式,主要的就是为了对眉形进行调整,设计适合求美者面部五官的眉形,其中,提眉术应该算是眉毛整形种复杂的手术了,那么,什么年龄适合做提眉术呢?

什么年龄适合做提眉术

  适合实施提眉术的人群主要集中在30岁到60岁这个年龄段,这个年龄段的女性朋友生活和工作压力很大,加上面部的衰老会逐渐加剧,往往老态越来越明显,而通过提眉术可以大程度上减轻衰老的面相,也可以帮助改善压力过大或肌肉运动过多导致额纹或眉间纹加深的情况。

  针对要改善眉型的患者,去除失败的纹眉以及洗眉后留下的疤痕的患者,提眉术也是一种理想的选择。同时提眉术也特别适合因为年龄增长而造成的上眼皮肤松弛,很多做过提眉术的患者朋友都一致认为提眉术不仅解决了眉毛缺陷问题,还解决了眼角皮肤松弛的问题,真可谓是一举两得。

提眉手术小贴士

  1、提眉的手术流程很简单,但要求术者对各种眉形有充分的认识及按照美学标准进行设计,术前要和求美者有良好的沟通,方能得到一个理想的眉形。

  2、术后局部不要沾水,如有缝线5天拆线。

术后可能出现的并发症

  A、眉形不理想,这与术者的审美及术前设计有关。必要时可在3-6后进行再修整。

  B、疤痕增生的可能。术种操作不细致,缝线过粗,术后感染都有疤痕增生的可能。出现这种情况可外用抗疤痕药治疗,必要时术后半年才能做疤痕切除术,可得到较好的效果。

  看完以上医生的介绍后,什么年龄适合做提眉?您现在已经了解了吧,建议您选择正规专业的进行操作,避免风险效果。希望给你带来一些帮助。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提眉手术效果怎么样                     做提眉术需要多久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