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曹阳丽格找曹院长开内眼角自然无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1 16:52
我是一名网络主播加上我是处女座特别追求完美所以一直想把双眼皮给做了因为我实在是太嫌弃我的眼睛了早上起来的时候眼睛浮肿会特别严重显得很没有神平时贴双眼皮太麻烦了闭着眼睛或者向下看的时候就能看到闪闪的双眼皮贴很不自然而且贴多了双眼皮贴让我眼皮上的肉变得越来越松弛了内双越来越严重了。



  我选择的是曹阳丽格医院,位置很方便就在大坪龙湖时代天街,之所以选择这个医院,是因为之前有朋友在这家医院做过双眼皮手术,效果很好而且听说曹阳专家的双眼皮手术是申请过专利的,技术很好所以就慕名而来啦哈哈!



  昨天终于把手术做了内心超激动~请原谅一个被局麻过的妹纸回忆一下下全过程吧~

  昨天上午到医院后咨询医生先询问了我的基本情况比如之前有没有做过手术对什么药物过敏上一次来月经是什么时候等等然后护士就带我去做抽血量体温测血压之类的体检感觉很正规很负责,接着护士长领我进了手术室手术室里很宽敞也很干净躺在手术床上的时候曹阳院长让我重复地睁眼闭眼往上看往下看用手术笔给我设计形状旁边的护士还问我喜欢听什么歌,她给我放歌听,以此排除我紧张的心情,话说真的好贴心有木有!



  啦啦啦距离我在曹阳丽格做双眼皮手术半个月左右了,我又来给各位小主汇报我的恢复情况了虽然还是有点点肿,但是肿胀度要比之前好很多了,反正我也不着急,心比较宽因为这些肯定都是需要慢慢去恢复的。曹院说一个月不能吃辣的我就真的一个月没吃什么辣的你们说像我这么听话的宝宝都恢复得不好的话那谁还能恢复得好啊?



  我再来说一下我的手术吧怕时间长了你们都忘了哈哈我的手术项目是全切双眼皮加开内眼角给我做手术的是曹阳丽格医疗美容医院的曹阳院长我做的是小平行哦比较自然一点的哈哈你们想割宽一点的话也能跟医生商量一下根据自己眼睛的情况割宽一点哦。现在已经是做完手术第3个月了现在感觉卸妆洗脸的时候没那么敏感了开始洗脸卸妆的时候上眼皮还会有一点点麻木的感觉现在已经完全不会了哈哈开心眼睛的疤痕增生现在慢慢在缓解了而且内眼角也没什么疤痕别人都说看不出来我开了内眼角化了妆就更看不出来我做了双眼皮了嘿嘿因为化了妆以后宽度还要变窄一点更自然一点总而言之这个双眼皮我是越来越满意了。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