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假体歪斜怎么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1 14:17
隆鼻手术给不少的求美者带来了希望,让她们天生不完美的鼻型得到了改善。而隆鼻术是比较常见的整形美容项目之一,但在隆鼻手术过程中发生一些手术并发症或不良形态,也是不可避免的。那么,隆鼻假体歪斜怎么修复呢?

隆鼻假体歪斜怎么修复

  1、假体隆鼻失败修复术前设计

  首先医生会根据患者脸型的整体美观和鼻子的形状作为参考,重新为求美者设计出完美的鼻型,以修复之前隆鼻的失败之处。

  2、进行隆鼻修复手术

  首先在在局麻下鼻小柱横切口行鼻假体置换术,然后重新建立新的假体植入腔,就可以实现假体隆鼻修复的全过程。

假体隆鼻失败的表现

  1、隆鼻后的外形不理想

  假体隆鼻不与面部其他器官协调,鼻外观的高度、宽窄显得怪异。鼻梁与鼻头的协调,鼻粱与鼻孔的协调也存在问题。

  2、假体不稳定或者歪斜

  表现为隐约可见植入的假体轮廓,用手触到鼻部时,感到植入的假体在皮下摇晃。鼻出现歪斜,常见的鼻歪斜有鼻根部歪斜、鼻梁轴线歪斜、鼻尖歪斜,以及鼻梁轴线偏移。

  3、假体外露

  表现为假体穿透鼻部皮肤或粘膜露在外面。早期局部发亮,有紧张感,后来逐渐发红并变薄及至穿孔,硅胶假体外露或穿出。这主要与手术操作有关,可能是分离腔穴过浅,或是由于假体雕塑过宽、过厚、过锐,术后的撞击也会导致假体外露。


        阅读:膨体隆鼻失败怎么修复   假体隆鼻后歪斜应该怎么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