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后歪斜应该怎么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1 14:01
假体隆鼻是很多人喜爱的一项整形手术,可以调整鼻型尽显整体气质。但是,并不是所有的隆鼻手术后都可以达到满意的效果的,假体隆鼻后出现歪斜也是常见的情况,这属于隆鼻失败。



  据整形专家介绍,如果假体隆鼻后出现鼻子歪斜也不要过于担心,大家只要及时的做修复手术即可。

  假体隆鼻后鼻子歪斜不正表现为鼻根部歪斜、鼻梁轴线歪斜、鼻尖歪斜等情况,其发生的原因有的是由受术者本身条件所致,更多的是由于手术本身所造成,如术中分离腔穴偏小,不彻底,厚薄不匀,假体雕塑不好等。心理因素也会适成鼻子歪斜,要知道十分的“正”是没有的,在心理的暗示下,有时会认为鼻歪斜到一侧。

假体隆鼻失败了怎么取出呢

  取出隆鼻假体手术前须进行常规鼻部检查,注意清洁。取出隆鼻假体手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从鼻孔内缘做切口,做出通往假体处的通道,取出假体,再注射生理盐水于原置假体腔隙进行清洗,之后缝合切口。整个取出隆鼻假体手术过程不过十几分钟,基本无痛。术后3-5天即可完全恢复,外部没有疤痕,根据患者情况、意愿还可重新设计并植入新的假体材料进行隆鼻。

那么,假体隆鼻后歪斜应该怎么修复呢?

  1、修整:如果硅胶隆鼻后要把鼻子外形由高变低、由长变短、由宽变窄、由歪变正,则可将支架取出针对问题加以修正,达到理想的外形后再放回去。这次手术比头次手术简单,术后也不会发生明显的肿胀反应,因为隧道是现成的。

  2、更换:鼻外形想由低变高、有短变长、由窄变宽,则必须取出旧假体更换成新的。


        阅读:鼻部失败修复适应哪些人群呢    鼻子失败修复术后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