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嫩肤怎么治疗皮肤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1 09:22
激光去红血丝是采用强脉冲光子作用在皮肤组织中,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让面部扩张的血管可以得到有效的控制,恢复正常收缩和舒张功能,并且降低血管通透性,达到消除面部红血丝的目的。

红血丝形成的原因

  1、环境刺激,高原气候,长期在风沙气候和强烈紫外线辐射下导致的。

  2、过分的去角质,化妆品含有重金属超标,酸性成分破坏和激素性依赖造成。

  3、先天性遗传或是后天身体缺乏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导致。

  4、经常性吃辣椒、烟酒等,过度疲劳和偏食也会导致红血丝的出现。

彩光嫩肤怎么治疗皮肤问题

  1、生物刺激作用:强脉冲光作用于皮肤后产生的光化学作用,使真皮层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内部产生分子结构的化学变化,恢复原有弹性。另外,其所产生的光热作用,可增强血管功能,使循环改善,从而达到消除皱纹,缩小毛孔的治疗效果。

  2、光热解原理:由于病变组织内的色素团含量远远多于正常皮肤组织,其在吸取光之后产生的升温也高于皮肤。运用它们的温差使病变血管封闭,色素破裂分解,而不损伤正常组织。

彩光嫩肤的具体优势

  1、适合所有面部有斑点的人群。

  2、在驱除面部细斑的同时可以除痘、除皱。

  3、面部的脱毛、增白等都可以解决。

  4、恢复肌肤弹性。

  5、改善面部的。

  6、面部的毛孔、粗糙有显着改善。


        阅读: 彩光嫩肤维持时间是多久              彩光祛斑有副作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