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瘦脸除皱]效果能维持多久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1 13:23
[瘦脸除皱]就是当下很火的一种瘦脸方法。很多美眉都是通过注射[瘦脸除皱]甩掉了自己的大胖脸,从而拥有了一张迷人的v字脸。

注射[瘦脸除皱]效果能维持多久呢

  注射[瘦脸除皱]实际上就是注射除皱瘦型素,也成除皱瘦型素,是除皱瘦型素在繁殖过程中分泌的毒性蛋白质,有剧毒。经稀释后可用作医学美容。

  目前在我国及格的[瘦脸除皱]只有两种:国产的衡力和进口的保妥适除皱瘦型素(Botox)。

  因为除皱瘦型素被人体逐步吸收,因此瘦脸的效果并非长期,一般在3个月到1年之间。而在半年后再进行第二疗程的注射可巩固和加***果。

打[瘦脸除皱]为什么不能吃消炎药

  1、一般在[瘦脸除皱]打完十天左右才会了现明显的效果,前十天是药物的作用期,服用消炎药有一定可能会影响[瘦脸除皱]的效果。同时打过瘦脸也要少吃坚果类的食物,不要按摩,洗脸时注意要轻柔,尽量不要老是锻练咬肌,这些都会影响它的瘦脸效果。

  2、打完[瘦脸除皱]之后,受术者千万不能吃一些类似于沙星类的消炎药,因为除皱瘦型素又剧毒,虽然注射很少量,但服用沙星类消炎药物,很有可能导致注射的除皱瘦型素毒素增强,从而导致受术者收到伤害。如果是其它的消炎药,也一定要要遵从医嘱。

  其实只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来进行手术,肯定是会为大家制定合理而个性化的手术方案,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效果。医生也会为大家制定合理的术后护理方案,确保我们通过正确的术后护理获得理想的瘦脸效果。

   阅读:打[瘦脸除皱]多久见效    在韩国打[瘦脸除皱]贵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