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手术后需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1 10:59
专家介绍到切眉手术就是把我们的眉毛和周围的皮肤进行去除,重新塑造一个眉形,通过切眉手术后可以使自己拥有一个非常漂亮的眉型,为了使切眉术后的效果达到较好,在术后还要注意一些事项,下面就请专家为您详细介绍。



  “切眉术”是目前医学面部整形中惟一的“一术三效”的美容项目,它可同时起到美眉、祛皱、大眼的特别有效功能。微创技术应用于医学整形美容,在切眉术的同时还可利用该切口行上睑眶隔脂肪摘除,改善臃肿的上睑及恼人的眉间皱纹,伤口非常隐蔽,细小。纠正后可让人更显年轻,增强了气质及魅力,同时可以使脸形秀气,使面部组合更趋于合理美观。

  切眉手术后需要注意什么

  1、手术之后要按时吃药,手术的拆线时间是一个星期左右,拆线之后我们要避免手术部位碰触水。

  2、手术之后要防止手术的感染,如果有血痂或者是分泌物的话可以使用无菌水进行清洗。

  3、手术之后我们要多吃写清淡的食品,不要吃油腻或者是辛辣的食物。

  4、手术部位千万不能被挤压,手术之后不要有过激的运动。

  以上介绍的是切眉术后的注意事项,整形专家说做完切眉手术以后,要避免伤口沾水,以免导致感染的发生,另外还要定期到医院进行换药,一般术后七天左右就可以切线了,如果您还想了解有关切眉的相关知识,可以在线咨询专家。


      阅读: 切眉术优点介绍     切眉术后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