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手术要注意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1 11:03
提眉手术目前主要是适合与35岁以上的女性,这项手术的很大特点是能够减轻面部的衰老,同时,对于一些年龄比较大的女性也能够有一定的作用,但一般年龄范围是在60岁以下,对于一些有疤痕的患者也有比较好的治疗效果,下面就提眉手术需要注意的方面进行介绍。



  提眉手术需要注意哪些?

  1.提眉手术虽然简单,但要求施术者对各种眉形有充分的认识,并且有较高的审美观,能够按照美学标准设计眉型,并且手术前要和求美者有足够的沟通,才能达到一个理想的眉毛;

  2.提眉手术后,局部不能沾水,如有缝线,5天后才可拆线;

  3.如果提眉术后对眉形不满意,需要重新修正的,必须在手术3-6个月后再修整;

  4.提眉手术过程如果医生操作不够细致,缝线过粗,造成术后感染,则有可能导致疤痕增生的现象。

  提眉后注意事项

  提眉手术的注意事项一、提眉手术后如过出现有红、肿、热、痛等不良反应请随时联系整形专家,以便更好的观察提眉手术的效果和适应症状;按医嘱服药、按时复诊。

  提眉手术的注意事项二、提眉手术后2-5天换药检查伤口,5天、7天、8天、10天拆线,不得自行解开包扎;

  提眉手术的注意事项三、提眉手术后一周内不要去食用海鲜、辣椒、禁止饮酒及其它刺激性食物,这些食物不利于与提眉术后的恢复。

  提眉手术的注意事项四、记得时刻保持提眉手术部位清洁,必免切口感染。如有血痂或分泌物请用盐水擦试;

  提眉手术的注意事项五、韩式眼部整形提眉手术后一周之内不得湿水,一个月内手术部位不得受压,不要去做美容按摩。

  上述中都是提眉手术的重点,其次是术后的护理,一般来说,其术后的护理并不是非常复杂,需要要注意一些特殊情况,以及生活中的护理措施就可以,但这方面为保证手术的较终安全,也需要有比较专业的了解。


        阅读:提眉术后遗症有哪些呢?    韩式提眉术需要多长时间恢复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