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手术过程是如何进行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1 10:51
很多女性的眉毛杂乱无型,所以她们必须经常修眉画眉才能保障整体美观不受影响,不过不用担心,现在切眉手术可以帮助大家实现美眉的愿望,而且不需要再花费太多的时间和精力了。不少女性内心有所顾虑,所以想先看看切眉手术过程再决定自己是否能够承受。那么,切眉手术过程是怎样的呢?



  切眉手术过程是怎样的呢?

  一、设计;非常重要,医生会尽量与患者沟通,达成共识后做切眉手术。一般来讲,眉毛不宜全部切除,至少会保留眉头部毛发,否则纹画出的眉毛不够自然。切口会尽可能设计在眉下缘,这样术后的切口痕迹不会很明显。

  二、切开;手术刀要垂直于皮肤,特别在眉弓处皮肤有一定的弧度,更要注意。眉缘处做切开则应注意与眉毛的生长方向平行。

  三、剥离;切眉手术通常无法直接缝合,需在切口两侧剥离。剥离时医生会注意把握两侧厚度,使两侧组织厚薄相当。

  四、缝合;医生会在皮下缝合一层以减轻张力,如必要可在真皮层加缝几针,缝合时的对位也很重要,这样效果美观。

  五、包扎;用弹力绷带包扎以减少术后的水肿等情况。

  【所需时间】半小时左右

  【恢复时间】术后5~7天拆线

  【痛苦程度】局麻下完成,无痛苦

  其实切眉手术过程正如上述内容所述那样简单,安全。大家完全不必担心他的安全性。那些每天都早起画眉,每周都要修眉的MM们,不用再为此感到麻烦了。现在你只要选择正规美容整形医疗机构,让专家根据自己的眉型设计合理的切眉手术便可以实现美眉的愿望咯。


        阅读: 切眉术优点介绍     切眉术后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