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矫正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1 10:18
小眼睛的朋友常常用小眼迷人来做自我安慰,但是她们还是难以抗拒漂亮大眼睛的诱惑,尤其是那些上睑下垂的小眼睛求美者更是对于魅力大眼有着强烈的渴望,专家指出,上睑下垂不仅影响美观,而且如果不及时矫正还会影响视力,所以,为了健康和形象去做上睑下垂矫正吧,让你的小眼反转成魅力大眼。

  专家介绍说,上睑下垂通常分为两类:一类为先天性,绝大多数是因提上睑肌发育不全或缺损,或因支配提上睑肌神经缺损而引起。而另一类属后天性,其原因有外伤性、神经原性、肌原性及机械性等四种。

上睑下垂矫正的方法

  一、提上睑肌缩短术

  此技术适应于双侧或单侧轻度或中度先天性上睑下垂,且提上睑肌仍有部分功能者(提上睑肌的肌力在5mm或5 mm以上),也可用于后天引起的腱膜性上睑下垂。

  二、额肌提吊术

  这种上睑下垂矫正的方式适用于额肌功能良好,先天性或后天性上睑下垂,尤其对严重的上睑下垂效果好,当然亦可用于其他手术方法矫正上睑。

上睑下垂矫正术后护理

  1.上睑下垂矫正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

  2.上睑下垂术后加压包扎2天,并给予抗生素治疗5天以预防感染。

  3.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4.上睑下垂术后一定要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上睑下垂矫正手术不仅可以矫正好上睑下垂缺陷,还可以让眼睛自然变大,以后你就不是小眼睛美女,而是大眼睛美丽女神了。

   阅读:哪些人不能做上睑下垂矫正    上睑下垂矫正术的优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