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术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1 09:41
很多爱美的女性都通过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来获得好看的双眼皮,双眼皮手术可以弥补单眼皮小眼睛的遗憾,实现小眼变大眼。但手术也是会有失败的时候,这就需要进行双眼皮修复术了。那么,水泡眼能做重睑术吗?

水泡眼能做重睑术吗

  水泡眼可以做重睑术,水泡眼重睑术的手术方法:具体现在采用的技术是“小切口去眶脂技术+缝合法重睑术”。就是再实行重睑术的同时,在双眼皮褶皱线上做一个3毫米的小切口,将眼眶多余的脂肪去除,每侧顶多可去除1毫升,同时将泪腺复位固定。

  但是眼部有急性或慢性炎症的人,如结膜炎、角膜炎、麦粒肿患者暂不应手术,要待炎症控制后再行水泡眼重睑术。

  水泡眼重睑术眼睑组织受到手术创伤后,细胞间会出现反应性水肿,这是正常的现象,采取加压包扎和冷敷都有助于减轻这些现象,如果肿胀严重并且不断发展,则需要及时的找医生进行复查。

双眼皮修复术有哪些注意事项

  1、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双眼皮失败修复后的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双眼皮失败修复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洗。

  2、失败双眼皮修复术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的防治。如果双眼皮失败修复中损伤了小血管或术中止血不,双眼皮失败修复后眼睛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都会引起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双眼皮失败修复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复诊。

  3、不能抽烟喝酒,不能吃辛辣刺激海鲜可以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

  4、双眼皮失败修复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好高枕,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5、双眼皮失败修复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双眼皮失败修复者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阅读双眼皮修复的过程以及防感染    重睑修复手术效果如何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