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隆鼻修复隆鼻后护理要得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1 13:37
俗话说面如一朵花全靠鼻当家,一个秀气、挺直的鼻子能为我们的面部增色不少,所以隆鼻受到越来越多的求美者青睐。下面教你几个隆鼻小妙招,让你隆鼻术后更安全、美丽。



隆鼻

  鼻子在我们面部美观起了非同寻常的作用,如果有鼻梁塌陷,或者鼻子有缺陷等则非常影响我们面部整体的美感。很多爱美女士选择了鼻部整形术来改变鼻子的美观,好的隆鼻效果可以给我们面部带来很大改观,不过隆鼻前你要知道以下几个事项。

隆鼻前详细了解鼻整形常识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现在隆鼻手术已经不再是只把鼻子垫高了,隆鼻整形时,根据自己的面部特征及鼻部情况来调整,这样可以使鼻型更加自然、美丽。

  爱美人士隆鼻手术前要详细了解具体有哪些鼻部整形,鼻部整形主要有隆鼻、鼻骨的塑形、鼻中隔软骨的塑形、鼻翼软骨的塑形、鼻尖软组织的去除等十几种手术方式。这些鼻部整形可以在隆鼻整形时起到辅助的作用,使隆鼻整形效果更好,形态更逼真、自然。

隆鼻前设计适合自己的方案

  任何整形手术都要有个好的效果就都要适合自己,不能一味的追求高或者和某个明星一样等。隆鼻前要设计一个好的方案,术前和手术医生进行沟通,通过个人面部综合形态、鼻形态的对比,设计出适合自己的鼻子。这样才能保证术后鼻部形态得以更好的改善。

隆鼻后护理要得当

  隆鼻整形后要得当的进行护理,才能将隆鼻风险降至更低,达到更好的整形效果。隆鼻术后前三天可以采用冷敷将缓解肿胀,遵医嘱口服消炎药。术后一个月不要大力撞击鼻部,不要做全面部的按摩。饮食方面不要吃太辛辣、刺激的食物。

  总之,求美者要想术后有完美效果就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和经验丰富的专家,术前更好多了解一些鼻部整形方面的知识。


        阅读:隆鼻修复的主要原因有哪些                隆鼻修复要点及失败后修复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