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为什么感觉疼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1 14:50
鼻子对我们的整个面部形象可是起着关键作用。因此,拥有一个高挺的鼻子是众多爱美者的心愿。而且,现在无需手术就可以使塌鼻子变得高挺,这就是透明质酸隆鼻的效果。但是,有些求美者患有鼻炎,又想打透明质酸隆鼻,可以吗?

  透明质酸隆鼻是将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形式直接打到鼻子上,然后医生在透明质酸还没变硬之前,用手进行塑形,效果是立竿见影的。透明质酸有很好的生物相容性,不会产生排异反应,支撑力强,塑形效果好,因此是理想的隆鼻材料,注射后不会留下任何痕迹,非常自然真实。

有鼻炎可以打透明质酸隆鼻吗

  有鼻炎也是可以打透明质酸隆鼻。因为透明质酸隆鼻是在鼻部软骨及与皮肤间进行,不会影响到鼻腔内部,即使有鼻炎,也不会影响到注射效果。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鼻炎发作期,就不要打透明质酸,还有如果鼻部皮肤有感染炎症或病灶的,也暂时不要打透明质酸隆鼻。

  而且,打透明质酸隆鼻也是有禁忌症的,注意包括以下几类:未成年人不能打透明质酸;月经期、哺乳期、妊娠期的女性不能打透明质酸;对透明质酸过敏或过敏体质者不能打透明质酸;患有心脏病、肾脏病等重要器脏性疾病的人不能打透明质酸;有精神疾病,心理准备不充分者不能打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隆鼻一般专家都会选择三个注射点进行注射,这样既能保证注射材料被充分利用,也能从整体上改善鼻部的形状,更加适合东方人的特质,注射后不会显得过高过假,整体形态是比较自然的。

  相对来说,透明质酸隆鼻不会产生假体植入后的异物感等情况,透明质酸材料即是人体自身产生的透明质酸,注射时不仅能够隆鼻,还能帮助皮肤锁住水分,同时护肤。注射安全可靠,需要10分钟,就能揉捏出想要的鼻型,对比手术隆鼻更加方便、快捷。

透明质酸隆鼻为什么感觉疼肿

  透明质酸隆鼻后,材料进入鼻子内部,会暂时出现皮肤膨胀,这主要是透明质酸隆鼻外入的材料还未和人体组织相融合,还有是因为注射的时候,需要打几个点,针眼导致的肿胀,一般20分钟左右就能消退。当然由于我们采用的是注射透明质酸打鼻子,所以疼痛感不会持续太长时间,2天后就能消退。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手术的好坏如何判断呢              透明质酸隆鼻手术多少钱一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